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专升本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系部、学生班级: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办法调整方案〉的通知》(川教函〔202137号)文件有关精神,从2024年起,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层次起点升本科教育(以下简称普通高校专升本)全面实行统一报名、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统一录取。为确保我校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有关工作顺利实施,现按照《四川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规定》的相关要求,组织专升本报名工作。

一、报名对象

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

退役大学生士兵:

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在校生(含新生)从我省应征入伍,退役后复学并于2024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从我省应征入伍,于2020年及以后退役的(已享受过免试政策的除外)

二、学校预报名

预报名时间:20231122日至20231128日。

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请通过学校官网首页,登录“教务信息”系统,点击“专升本预报名”系统报名。

()选择考生类别

1.普通考生;

2.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3.获奖免试生;

4.退役大学生士兵。

考生在预报名时一定要据实选择考生类别,选定的考生类别是作为确定考生报名资格的依据,报名提交后不可更改。

(二)毕业后入伍退役军人预报名

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从我省应征入伍,于2020年及以后退役的(已享受过免试政策的除外),请加入“四川工程-退役军人专升本咨询报名”,QQ群号码:716901560

(三)报名资格审查及确认

学校根据“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对预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确认。对符合专升本条件的预报名学生名单进行3个日历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经学校审核后报省教育考试院。

公示期截止时,未参加专升本预报名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专升本报名资格。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期间向学校纪委办公室或教务处办公室实名反映,公示结束后不再接受异议处理。纪委反映电话:2651133教务处反映电话:2652101,学校将在公示期结束3个工作日内对接到的情况反映进行核查并公布核查结果。

三、正式报名

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均须在202312189:00-122517: 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ceea.cn),在普通高校专升本管理信息系统中报名并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四、报名咨询

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张老师,电话:2652101。本通知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