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级第一学期末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申请转专业学生:

按照学校转专业管理办法,教务处和相关部门对2023级第一学期末转专业的数据进行了复核,现进行重新公示,所有数据以本次公示为准,2024128日公示的转专业名单作废,转专业学生通过名单见附件一。公示期:202421日——202423日(共3天)。若对下列学生转专业的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联系电话:0838-2650627)实名反映情况。对于非实名反映的情况一律不予受理。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421

特别提示:

1.所有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按照转专业公示中的新班级于2024226日(下学期第一周星期一)开始到新班级上课。

2.转专业公示期间,如有同学想放弃转专业,办理手续方式如下:下载附件二(《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自愿放弃转专业申请表》)并填写放弃转专业申请,传真或拍照给辅导员,辅导员收到并确认后,于公示期(202421日——202423)内通过QQ转发给教务处学籍岗负责转专业的老师。学生需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补办正式放弃申请并办理放弃转专业相关手续。公示结束后,学校不再接受学生放弃转专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