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事处 来源:  日期:2023-09-26 09:58:13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根据学校在建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场管理人员1名。具体工作职责和任职资格要求及待遇如下:

    工作职责:负责学校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和研发大楼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管理工作,主要负责项目水电、暖通、消防、电梯等设施设备安装工作的施工管理。

    任职要求:男性,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有10年以上在建设单位或监理单位或施工单位从事建筑安装专业现场管理工作的经历。

    用工形式:本次聘用为项目短期协议用工,项目终止即解除用工协议;聘用时间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通过联合验收当月止。

    薪资待遇:

    1.月薪7000-8000/月;

    2.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每周休息1天。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928日,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jjb@scetc.edu.cn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邮编:618000

    电话:0838-265106015308269331


    上一篇:关于发布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通知

    下一篇:德阳产学研园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