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材料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专场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张爱华

2023年3月18日09:00,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在校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章友谊教授主持会议。


   章友谊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中提到的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坚实基础、总体方向和重点任务。最后,章友谊结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年度重点工作,强调广大师生要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党总支宣传委员翟开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中提到的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引。

   党总支副书记李艳丽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重大部署抓落实,紧扣重点任务抓落实,突出实干导向抓落实,奋力推动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通过此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教育工作者,我们必将挺膺担当、不负华年,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