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材料新闻
喜报!胥莎同学荣获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邱霜玲 最后编辑:张爱华

为深入贯彻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在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展之际,学校举办了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我系2022级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专业1班的胥莎同学以《以宪法维护平等,以制度保障自由》为题参加了本次比赛,慷慨激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从12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学宪法 讲宪法”不仅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一节生动的普法课,本次演讲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宪法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利于在校园内营造法制氛围。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老师和同学们切实的感受到了宪法的庄严,有利于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制精神,在师生心中树立牢固的法制观念和法制精神。

材料工程系 邱霜玲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