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效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于2023年1月5日下午举行各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六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党建工作成效、特色与创新,同时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各参会人员进行评议。

      最后,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王春焱肯定了2022年机电系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取得的各项成果都是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作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和党建科学化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2023年各支部书记作为双带头人,有力推动支部党建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文/图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