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登万主持,全体党委常委、校领导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与会同志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深刻阐述的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展开了深入研讨。

学校党委书记李登万在学习总结时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李书记强调,全校师生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以致用;在全面、准确、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过程中推动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家要在学习中“比学赶超”,探索学习与实践融合的好做法和典型经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工院篇章。(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