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春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王春焱书记在传达学习中指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全系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和系部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全党同志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王春焱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提出的“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杜绝浪费、杜绝大手大脚”的工作要求,号召全系教职工要积极践行党委要求,充分发挥斗争意识,以好的工作作风、严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助推学校和系部工作的开展。(文/图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