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系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根据川工程院组〔2023〕1号《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电气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电气自动化技术党支部、电子信息技术党支部和机器人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于3月中旬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并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

电气自动化技术党支部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从“教育、科技、人才”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强化教书育人过程中的服务、创新意识,潜心教育教学研究,努力打造电气自动化学科专业特色,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好人才培养工作。

电子信息技术党支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工作学习实际相结合,展开了广泛的讨论。支部在总结学习心得时提出:教师党员一定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培养一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机器人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在谈论学习体会中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必须要把学习转化为自觉行动,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机器人工程实验室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实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文/图 电气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