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 设置


19日下午,学校2023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原学校党委书记司徒渝等退休老领导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成果,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登万主持,党委组织部、党政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登万,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峰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了2023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副院长郭杰、刘佳等校领导重点就2022年校办产业经营机制改革、科研管理制度修订、职称评审办法改革、高水平人才引进等事项做了汇报交流。

原党委书记司徒渝等老领导对学校2022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既感动又欣慰。老领导们就学校产学研平台建设、招生就业、干部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水平提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校牢牢抓住升本契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建好“双高”,迎接下一个挑战。

展望2023年,李登万书记强调,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把改革创新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动力。进一步发挥产学研平台作用,强化内涵建设,凸显学校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对标升本科的各项要求,团结奋进,勇毅前行,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