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与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任处级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党委书记李登万,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辅春于1月9日上午在办公楼203会议室,与11名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了谈话、交流。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斌主持会议。

李登万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新提任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师生员工的殷切期盼。李登万书记向新提任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规矩严要求;二是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干事创业中开创新局面;三是认真研究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树立全局观、系统观,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四是作为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加快治理能力建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辅春作了廉政谈话,他要求,全体干部始终把遵守政治纪律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守规矩,管好自己、管好队伍、管好身边人,自觉加强纪律规矩学习,做事讲规则、守规矩;作表率,要坚持守正创新,保持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新提任处级干部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均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同事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固树立纪法意识,践行廉洁自律,扎实履职尽责,为学校“建双高、创本科”贡献应有力量。(文/党委组织部、纪委办 图/党委组织部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