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企合作谋共赢 访企拓岗促就业 ——电气工程系、软件工程系共赴四川长虹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设置


2023110日上午,电气工程系主任罗光伟、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叶小琴带队走进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四川长虹制造与供应链管理中心绵阳制造分部部长唐勇、人事经理侯亚男参与交流。

在交流会上,双方负责人就各自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四川长虹介绍了单位现状、公司资质、发展历程、员工架构、业务情况等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学生岗位实习的内容、实习效果以及实习中学生易出现的问题;还特别就我校关心的学生安全培训、学生意外保险购买情况等方面进行沟通。罗光伟主任邀请四川长虹的领导到学院实地考察,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互惠共利。

    电力电子教研室主任钟伟、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郭武士、软件工程系21级辅导员钟艳等随行参加交流。(文/图 电气工程系 软件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