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共青团德阳市委领导慰问我校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 设置


1月13日上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德阳市委来校看望慰问我校寒假留校的学生。团市委三级调研员叶文雯和团市委学少部、学校党委武装部、学校共青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座谈会在我校3教3B110监控室举行。座谈会上,叶文雯调研员代表共青团德阳市委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关爱,她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寒假期间生活状况,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记住这个非常有意义的、在学校过的春节。

     慰问座谈会后,叶文雯调研员代表共青团德阳市委向同学们表达了新春祝福,依次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春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有共青团德阳市委和学校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在校期间将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师生员工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文/党委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 图/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