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建筑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暨顶岗实习回访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设置


2023年3月17日,建筑工程系主任蒋明慧、系党总支书记曾令俊带队赴绵阳市固坤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顶岗实习回访专项工作。

回访组一行首先到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技术人员就装配式建筑ALC隔墙板生产工艺及技术创新进行了交流。考察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上,绵阳市固坤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常务副总经理蒋文分别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建筑工程系一行到厂考察交流。建筑工程系主任蒋明慧教授简单介绍了学校和系部基本情况,就合作意向和内容与企业方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仪式结束前,在双方参会人员的见证下,蒋勇总经理与蒋明慧主任共同签下了校企合作协议并相互授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系部与在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实习内容、生活情况等,并提醒学生注意实习各项安全,按照规定完成实习任务。

招就办干事吕玉巧、建筑系学工组长张维、专任教师李勇萍一同参加。(文/图 建筑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