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3年单招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设置


鸟语花香春色盛,工院校园暖意浓。3月24日至25日,学校开展了2023年单招校园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期间,全省各市(州)、县(市、区)近3000名考生相约工院前来赴考,学校开放校内各类育人场所,同时提供不间断的校园观光车与讲解服务,欢迎家长、学生参观。学生处、校团委、各院系组织志愿服务团队,热情服务每一位考生,各类学生组织、大学生社团也纷纷拿出看家绝活展示青春风采。

24日一早,志愿者们提前在各自的岗位等待。八点整,二号门准时迎来了第一批家长和考生,他们满怀期待,陌生又好奇地打量着工院的每一个角落。青年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考生指引学校的路线,积极引导考生考前报到、寻找考场,并向考生们讲解学校概况、专业设置等情况,舒缓考生和家长的紧张情绪,努力让大家感受到热情和谐的氛围。校园每一处都活跃着那一抹暖心的“志愿红”。

学校开放校内教学设施、实训场地、文化体育场馆、各类产学研平台、图书馆等各类育人场所,以便考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工院的历史及师资力量等重要信息。旅游管理系还特别派出了志愿讲解队和礼仪队,跟随校园观光车耐心地开展校园讲解工作,让考生与家长更充分地了解工院,热情地服务每一位考生。各类社团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学校风采,受到大家欢迎。

(文/图 融媒体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