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成都大运会:乘梦而来,致青春——旅游管理系2021级学生赴成都大运村进行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设置


5月23日,为了保障大运村住宿服务等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旅游管理系与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顶岗实习协议,指派2021旅游英语专业、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共134名学生前往大运村进行教学实习,主要负责运动员住宿服务、沟通交流以及引导接待等工作。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首次在中国西部地区举行的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也是成都作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第一次举办的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此次大运动共有89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其中9154名代表团成员已完成规模报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共计6488人,随队官员1687人,团部官员979人。

旅游管理系同学们也将全力以赴,为成都大运会赛事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圆满完成住宿服务保障志愿服务工作。(文/图 旅游管理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