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扎实推进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于5月25日下午1:30-4:00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5·25校园双选会。学校党委书记李登万,党委常委、副院长向桢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对接访企拓岗活动,探索交流校企合作的范围与模式,积极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向用人单位推荐2023届毕业生,勉励到场学生结合个人优势积极应聘,科学的选择就业岗位,早日实现就业目标。

学校党委书记李登万,党委常委、副院长向桢与招就办领导深入现场指导

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校园双选会用人单位信息展示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来自二重万航模锻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95483部队、中航工业宜宾三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亨通精密铜箔科技(德阳)有限公司、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同力精密光电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德阳三环科技有限公司等57家国内企业到场招聘,提供18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机械、电气、材料、会计、市场营销、旅游、建筑等多个领域。现场投递学生简历共720余份。

场外等待应聘的学生们

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校园双选会现场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就业,充分做好就业服务,学校还邀请了德阳市公积金中心到校为同学们解读德阳市人才留德政策及公积金办理程序。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胡代明及部门全体老师、各院系主任及就业干事、班级辅导员也深入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共有来自学校大学生生涯规划室的13名优秀就业指导老师深入现场为同学们提供简历指导、面试指导和求职咨询,指导同学们精准就业。就业协会的志愿者同学还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资料打印、展台问询等服务。暖心的就业指导和周到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各用人单位和现场师生的高度评价。

就业指导加油站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咨询指导

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就业,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等专项就业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千方百计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断促进学校就业工作质量提升。(文/图 招生就业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