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关于调整临时性封闭管理措施的通知(第35号)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设置

全校师生员工、学府馨苑和学府家园全体住户:

经研究,学校临时性封闭管理措施调整如下:

1.202212613:00起,调整学校临时性封闭管理措施。校外师生员工即日起返校,恢复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1127日以来封控在校外的师生需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返校前完成1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

2.严格校门管控,外卖人员、非公务来访人员严禁入校;校内图书馆及其它场馆近期暂停对社会人员开放;公务来访进校须由业务对接部门提前向学校保卫处报备;公务来访、校内第三方从业人员、常住校外教职工进校门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查健康码、行程码、风险城市旅居史报告。

3.所有教职工严格落实家校“两点一线”,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少流动。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德;学生确需离校、教职工离德,仍须在基层党组织严格履行行程报备制度。

4.因目前社会面不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师生出入校内教室、食堂、超市、快递收发点、交通车等人员密集场所或外出校门,务必注意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

5.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个人要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义务,配合落实属地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继续做好健康监测,各基层党组织坚持每天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于每日17:00前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6.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校领导带班制度,值班干部和带班领导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响应、稳妥处置。

7.以上措施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施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