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主题活动——云桌面电脑使用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设置


为提高全校教职员工信息化素养,增强教师对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适应性,提升办公、教学效果,4月9日下午,学校信息中心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在3B311智慧教室开展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系列主题活动——云桌面电脑使用培训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黄成主持,1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培训。

会上,黄成从学校信息化办公现状、云桌面技术的特点等方面为参会老师介绍了学校云桌面的优势与便利。

培训会对传统计算机和办公云桌面进行了对比介绍,强调了办公云桌面的突出优势。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云桌面在日常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常用功能、使用方法、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同时对零信任网络安全接入进行了现场演示。讨论问答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对办公云桌面表现出极高的兴趣。

学校新建办公云桌面500套,依托灵活的池化计算资源和多副本分布式存储技术手段,为全校提供稳定、安全、高效、便捷的办公场景。通过先进的智慧信息化办公设备和云桌面管理平台实现了办公效率的大幅提升,较好地满足了异地办公和远程安全接入的实际需求,以优质的技术方案落地为安全与便捷高度平衡的信息化办公案例,大幅提升了学校的信息化办公条件,确保了信息安全。(文/图 信息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