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贵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秦中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设置


交流互访促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412日上午贵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秦中应教授带队人文学院教务科科长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一行到我校旅游管理系考察调研此次考察旨在增进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共享专业建设经验,共同推动旅游职业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余立勤系主任张伟系副主任朱洪端和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旅游管理系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和系部文化展示区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成员深入了解了教学环境、课程设置、文化氛围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在教育资源投入、教育环境营造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尤其是在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学校专业群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图 旅游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