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教学部举行三教改革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量:

为了促进我部教师三教改革的积极推进,为课程建设和来年参赛做好铺垫,11月17日下午三点半,我部主任助理蔡彦老师在三教智慧教室给全体教师做了一次生动的经验交流,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蔡彦老师带领的团队今年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果,作品已经推荐进入国赛,她带领的教学团队承担《大学语文》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也获推入省级进行评定,在三教改革和教育信息技术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今天在交流中给大家介绍了三教改革的前沿动态,讲解了教学平台云班课的使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经验以及课程资源建设的想法,还分享了她在教学工作中的感想和心得,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最贴近教学的生动展示。老师们直言非常有借鉴意义,最后对这次交流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王晓麟主任提出了希望,鼓励老师们不断的自我更新,从理念到知识再到方法,真正做到活到老学到老,这样我们的教师才不会被社会淘汰,我们的教育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从而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