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补测2022年12月3日与12月4日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量:

各系(部):

经市语委批准,因疫情影响,去年123日与124日已完成报名缴费未考试的考生,参加本次测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要点:

1. 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为2022123日与124日已经完成报名缴费,但未参加考试的我院注册的学生和在职教职工。

2.329-31日全体考生开始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较短,请考生务必注意时间。

3.41日(星期六)和42日(星期天)正式测试。每位考生具体测试日期、测试时段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务必看仔细。

4. 国测系统及新规程41日起正式实施,按新规程取消备测环节,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202341日(星期六)和42日(星期天)(每位考生具体测试时间见准考证);

测试报到地点:3A502候测室。请考生一律从三教西门上五楼北。

二、打印准考证、成绩查询和领取证书时间:

请全体考生于329日开始自行登录国测网址bm.cltt.org核对信息,打印准考证。考试一个月后考生可登录该网查成绩,两个月左右考生自行到基础部(3A503)领取证书。

三、注意事项:

测试当天考生只需持普通话测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者必须同时具备)准时参测。如携带手机及其他贵重物品造成丢失者,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2658025。联系人:徐老师。请密切关注基础教学部主页相关信息发布。


基础部语委办

2023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