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助力治蜀兴川新征程 ——基础教学部集中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量:

春天的气息敲响了新征程的战鼓,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四川新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3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齐聚3A407教室,在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李蓉书记的主持下,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李蓉书记在学习中重点强调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总思路、总抓手。特别是会议中提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鼓舞了斗志。

在学习到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支撑保障部分,李蓉书记指出其中教育科技人才作为战略先导,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这些内容与我们密切相关,我们作为为国家培养人才的一线教育工作者,更应该深刻理解其重要性,自觉担当应有的责任,在教育实践中体现教育初心。

在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之后,李蓉书记安排了下一次的集中学习,为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