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与2018金属材料与热处理专业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

为了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增强各自的专业技能,以及了解到更多的专业知识。20191216日晚上。机电工程系2018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以及2018金属材料与热处理两个班级。在二校的307教室开展了准备已久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学习交流会,是本学期第二场专业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参会人员还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辅导员廉鑫老师。
  2018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四个班级分成了工业工装,数字化设计,制造检测检验三个方向,同学们分三组展示了方向定位,各方向技能要求以及要做什么,怎么做与今后的就业方向等。金属材料与热处理的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在那里听着,并且做了很多的笔记。经理层遇到感兴趣或存在疑问的地方像我们这些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提问。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负责讲解的同学听到问题后,经过认真的思考后予以解答。当负责讲解的同学解答不出时,其余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也会帮助其进行解答。气氛非常的浓烈。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讲解完毕后,金属材料与热加工的同学们开始进行讲述。就材料与热加工的同学们准备非常的充分,他们从一小点到一小条,非常细致的给我们讲解了,他们专业的基本的方向定位,技能要求以及技术内容,就业方向。通过他们同学的讲解,我们对他们的专业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
在本次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学习交流会中,不论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同学还是主材料与热处理的同学们。啧啧属于自己的一份收获。不管是从一个毛坯到最后的对毛坯进行制造。同学们都收获颇多。同时大家也都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学习交流会。


廉鑫(供稿)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