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团体“趣味撕名牌”活动

发布者:机电系团总支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


为丰富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活动形式,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展现青春活力,加强体育运动,2023年3月19日下午,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学院北校区三号教学楼举办了“趣味撕名牌”活动。

本次活动划分九个小组进行比赛,以“安全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采用运动迂回或正面对抗的方法撕取对方名牌。部分参赛者依靠自身的优势或者团队协作,进行正面角逐,想方设法撕取对方后背上的名牌。另一部分参赛者则通过躲藏、靠墙、躺地等方式保护自己的名牌。他们奔跑在教学楼各处,虽然比赛异常紧张、激烈,但笑容却始终洋溢在他们脸上。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系学生分会文体部以获得33个名牌的战绩,斩获第一。本次“趣味撕名牌”活动的完美落幕,不仅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还展现出了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文/图 机电系团总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