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志愿者积极服务2023年学生寝室调整专项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1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积极服务2023年学生寝室调整专项工作协助1舍四百六十余名同学进行宿舍集中搬迁


当天早上9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在1舍、7舍、14舍、20舍等宿舍楼下站岗等候,引导同学们去往公交车上并进行跟车,帮助需要搬寝室的同学进行行李的搬运,同时对行李进行整理,避免因为行李过多而造成宿舍楼道堵塞;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对现场的秩序进行维护,防止因为人员过多,而发生拥挤。参与工作的志愿者分工明确,做到“哪里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工作态度,尽管衣衫已经被汗水浸透,但他们的脚步并未停歇,诠释了“认真工作,服务大家”的工作理念。

各位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寝室搬迁工作圆满完成。这志愿服务行动是对学生志愿者形象的美好诠释,更是机电工程系学子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完美体现。

 

                                机电系团总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