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克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艾莱克平台 -> 人才培养 -> 双师队伍



曾 祥 录


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设计经营工学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全国机械行业教指委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电子商务教指委创新创业委员会委员,德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有多年的经营管理经验,在专业核心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长期致力于工业工程应用,企业生产组织流程规划与设计,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经营战略及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研究。


张 戈


现任艾莱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商务策划师,成都高新信息技术研究院客座研究员,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主持和参与多门教材的撰写,在公开刊物发表了专业论文数十篇。拥有多年的企业实际工作经验,长期致力于物流行业发展和产学合作研究和企业管理咨询和培训工作,为多家中小企业管理顾问。

魏杨


党政办主任、副教授、经济师,中国创业培训课程讲师,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共党员。先后在核心和公开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国家规划教材3本,拥有实用新型专利3项。主持和参与了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主要研究方向:营销管理、消费经济学。


赵立坤


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专家教授委员会成员,四川大学研究生,MBA,副教授、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省政府采购中心评标专家。曾在汽车厂、房地产公司从事技术管理、营销策划十余年。编写了教材2本,公开发表论文十数篇,主持建成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指导学生参赛获省级以上奖励十余项,2011、2016年两度荣获永好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奖。


张 彦


副教授,经济师,电子商务师,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主讲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近年来撰写的多篇论文在各类杂志上发表,主持和参与了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主要研究方向:电子商务模式、互联网创新。

徐剑晖


讲师,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创业咨询师(二级),跨境电商岗位培训师。主要研究方向:电子商务运营、数据分析、供应链管理。

胡 超


副教授,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主要承担《经济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等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在核心及公开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参与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主要研究方向:经济法。

张 庆 卫


副教授,高级营销员,四川师范大学管理学学士。先后在核心、公开期刊发表《论中小企业品牌战略》等专业论文10余篇;主编、参编《机电产品市场营销学》等教材多本;主持和参与了“市场营销重点课程建设”等多项教育和科研课题。主要研究方向:营销管理。

冯 韵


讲师,物流管理专任教师,获物流经理资格证书,德国哈勒-维腾贝格大学经济学硕士。在德国学习、工作十余年,先后就职于德国邮政股份公司,德国Alan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主要研究方向:动态路线规划,货币金融学。

田 娟


重庆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讲师,注册会计师,从事教学工作多年,承担《条码技术及应用》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在公开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课题与精品课程建设,主要研究方向有:物流管理,会计。

张 先 明


讲师,高级物流管理员。贵州大学管理学硕士。  从事多年的教学工作,主要承担了《生产运作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等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发表论文数篇,参与了教材的编写,主要研究方向:物流管理和信息技术及应用。

张 泰 祯


讲师,毕业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物流与运输学士学位;国际商务硕士。获物流经理资格证书,承担《物流管理基础》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参与研究成德同城化经济区规模等课题研究,主要研究方向:物流英语与国际化。


申 晓 雯


讲师,中级会计师,硕士,承担《财政与金融》、《财务报表分析》等专业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发表论文数篇,主持德阳市级课题一项,参与学院《会计学原理》重点课程建设。主要研究方向:会计学,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