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聚焦经营 -> 正文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 ——经管系学子参加学校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8  发布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同学们的爱国荣誉感和自豪感,引导我系学生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2023年3月27日早上,经济管理系在北校区操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伴随着音乐,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在场的每位同学都佩戴着团徽,怀揣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和同学们嘹亮整齐的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7点30分,国旗被升至最高处。

参加升旗仪式是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安全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途径。继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弘扬中国精神,做一个忠诚的爱国者,是对当代大学生的基本要求。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经管系师生将一起携手,奋楫争先、接续前行,扎实推进系部各项工作,用更大的魄力和勇气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