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作者:毕立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16日下午2:30,建筑工程系在5A401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活动由系副主任、党政办主任聂根良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煦老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系副主任、党政办主任聂根良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三个务必”: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要求同志们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个务必”重要内涵,坚决践行“三个务必”重要要求。

本次活动后,全体同志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落实建筑与环境工程专业群建设任务,力争在课程建设、学科竞赛、三教改革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学校“创本科,建双高”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