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在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中勇创佳绩

作者:建筑工程系团总支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

为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系多名同学积极参加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其中2020级园林工程技术2班梁瑀恒同学的参赛书法作品《洛神赋节选》在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大学生组(硬笔)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同学们积极参与系列活动,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全社会营造传承中华经典、弘扬经典文化的良好氛围,培育社会大众文化自觉、增强社会大众文化自信尽上绵薄之力,也为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做出帮助,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梁瑀恒同学部分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