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奋发新征程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党支部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余青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3年3月15日下午15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党支部在5A401召开政治理论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健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健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本次政治集中学习会,大家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继而引导全体党员思想和行为。

本次集中学习有效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用政治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作为党支部成员大家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服务学生和学校的发展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