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造价专业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

作者:毕立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搞好党员民主评议,3月16日下午2:30,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5A401召开民主评议工作会。

首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党总支组织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随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细致开展党员的谈心谈话,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和纪律方面查摆问题。

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会上支部书记罗敏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

本次活动后,全体同志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接下将抓好整改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系部校级双高建设的中心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