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余青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

为了加强党支部成员交流思想、及时总结经验、促进党支部的建设,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党支部于2023年3月21日,在5A401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健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先进典型,联系个人实际进行自我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5个方面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言,党支部成员进行自我批评之后,大家客观地、全面地指出该党员的优缺点,遵循摆事实、讲道理的原则,既要弄清楚问题,也要团结好同志。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认真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措施。

最后,大家都表态,要认真落实自己的整改措施,加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提升。开好组织生活会,不仅增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还增强党组织的活力,有利于党组织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