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建筑工程系主任:蒋明慧教授

研究领域:项目管理、装配式建筑。

主编教材2本,主持省、市、院级课题十余项,发表论文十余篇,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30余万平米的项目管理和50余万平米的结构设计工作,具有丰富的结构设计和项目管理经验。德阳市优秀共产党员。


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令俊副教授

研究领域:城市规划、景观环境设计

完成省、市各级课题十余项,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二十余项景观绿化项目的设计和管理工作,具有较扎实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党政办主任:聂根良副教授

研究领域:施工技术、项目管理。
  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和参与多项研究课题。拥有丰富的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先后参建了多条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等国家重点铁路工程建设,其中参建的京沪高速铁路工程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

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唐延东副教授
  研究领域:工程造价、BIM技术、岩土工程。
  公开发表EI检索、核心等论文十余篇,具有丰富的工程造价和管理经验。荣获“四川省优秀第一书记”等荣誉。

建筑工程系副主任:李海峰教授/博士(后)

研究领域:遥感、地理信息应用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师发展专委会委员,中国测绘学会工程测量分会委员;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与科普专委会委员。

独撰学术专著1本;主持各级各类课题10多项,参与10多项;发表科研论文30多篇;获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2018年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