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机械行业职业院校 思政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印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思政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机械政研会(2023)2号文件要求,我校现组织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可参考《机械职教政研会2023年立项课题选题指南选题》(见附件1)申报,也可结合本部门思政工作实际另选题目,按要求填写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评审表及活页(见附件3)。

二、申报指标

我校限额为:5项

三、申报流程

(一)材料报送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3月6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申报书+活页)发送至邮箱:20654807@QQ.com,(文件名:2023年中国机械政研会课题+部门+申报人姓名);纸质版申报书(附件2)1份+评审表及活页(附件3)3份(含评审意见表,不要删除),交至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办公室(二教北一楼)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学校评审

1.形式审查

对项目负责人的申报资格和项目申报书的格式、内容进行形式审查。(3月6日)

2.专家评审

从专家库中抽取专家成立课题评审专家组,对项目进行择优遴选。(3月6日—3月8日)

3.结果报送

经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报送科研处,科研处报送机械职教政研会学术委员会。(3月9日)


课题联系人:肖永蓉

联系电话:13568223714


附件:

1.机械职教政研会2023年立项课题选题指南

2.中国机械政研会2023年立项课题申报表

3.中国机械政研会2023年立项课题评审表及活页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

2023年2月28日

 附件1机械职教政研会2023年立项课题选题指南.docx

 附件2中国机械政研会2023年立项课题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