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科研处刘勇处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刘勇一行3人来校就科研工作进行访问交流。学校科研处处长张宗书、副处长周奎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张宗书处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四川省航空材料检测与模锻工艺技术工程实验室、四川省高温合金切削工艺技术工程实验室、四川省装备制造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四川省冲压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工程实验室四个工程实验室及德阳(西门子)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等产学研平台。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张宗书处长代表学校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处的运行发展状况,随后双方针对产教融合、科研成果管理、科研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双方表示今后要多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和做法,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