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暨第二届物联网技术大赛国际邀请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10

近日,中国-东盟物联网技术大赛国际邀请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系教师胡玉蓉、梁爽、任杰等三位老师指导学生袁成明、粟叶超、伍友伟、李金洲在“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暨第二届物联网技术大赛国际邀请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

大赛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指导,由南通职业技术学院和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东盟等7个国家的200多支队伍、400多名选手于2022年12月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结合物联网领域相关职业标准和行业实际组织命题,涉及物联网系统的选型规划设计、虚拟仿真的应用、物联网基础知识等任务,考察选手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

指导老师“以赛促学、以赛促进、以赛促改”,比赛学生日夜训练,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众多的队伍和选手之间脱颖而出,获得佳绩。今后,我系将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团队意识能力等方面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通讯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联系电话:0838-2651110(党政办)、0838-2682835(系办)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