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诚聘英才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3-11-13 00:00:00

    广纳四海精英 共铸事业辉煌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诚聘英才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地处距离成都40公里的“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德阳市,千亩校园,枕水而建,小桥流水,曲径通幽,芳草萋萋,绿树环绕。目前,学校占地1200余亩,在校学生12000余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9100余万元。现有教职员工900余人,专任教师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93人,拥有“国家级教学名师”、“四川省教学名师”6名、“省级教学团队”4个,和600余人的“企业兼职教师人才库”。现设有14个教学系部,开设有53个专业或专业方向,拥有数控、焊接、电气等一批国家、省级精品专业。近年来,学校学子在国家和省市大赛中屡获大奖,学校就业率连年保持在98%以上。

    学校确立了“体制创新,开放办学”的办学理念,开创了“省市共建,社会共享”的全新办学局面,形成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职教惠民,服务社会”的辉煌办学成就,共为国家培养了5万余名人才,涌现出了全国政协常委、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一大批优秀毕业生,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高职教育发展之路,成为了全国综合实力最强、发展前景最好的高职学院之一。

    回眸历史,展望未来,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始终肩负着“孕育国家建设之人才,开创高职改革之先河,发扬敢为人先之精神,促进社会经济之发展”的历史使命。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将继续发扬“开放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围绕“育人为本,提高质量”的根本目标,坚持内涵发展道路,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培养更多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争做“发展的示范、管理的示范、改革的示范”,努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示范性高职学院,绘就中国现代高职传承与创新并进、光荣与梦想交织的恢弘蓝图······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水平,实现学院跨越发展,更好的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高学历专业课教师、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学术新秀。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对象

    机械类、车辆工程类、材料类、建筑类、电气类、管理类、计算机科学类、旅游类等专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二、 待遇

    (一)博士研究生

    1.政治待遇:作为管理和学术后备人才优先重点培养和提拔使用。

    2.住房待遇:提供经济适用房一套(自购)。

    3.配偶工作问题:视配偶具体情况,酌情协助解决。

    4.博士津贴:享受博士津贴共计20万元。正式引进后,首付安家费10万元,以后10年间,每年发放1万元。

    5.科研经费:提供工作电脑一台;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积极支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成果奖励按学院《学院科研奖励办法》执行。

    6.提供丰富的再培训机会:提供参加国内外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和高层次会议机会。

    (二)硕士研究生

    1.政治待遇:对有潜力的优秀研究生,将根据学院需要,作为后备人才重点培养。

    2.住房待遇:统一安排单身宿舍。

    3.配偶工作问题:视配偶具体情况,酌情协助解决。

    4.硕士津贴:未获得讲师职称的硕士研究生,可享受硕士津贴3万元(分3年发放,每年发放1万元)。

    5.科研经费:积极支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一经批准,按需要提供科研经费,成果奖励按学院《学院科研奖励办法》执行。

    6.提供再培训机会:提供参加国内外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和会议机会。

    三、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邮编:618000

    电话:(0838)2691528,2652607

    E—mail:zhaopin@scetc.edu.cn

    联系人:文老师,肖老师,陈老师

    网址:http://www.scetc.edu.cn/

    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位投身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展现才华的舞台和不断成长的沃土。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续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的辉煌,与您共创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灿烂的明天!

    附:招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

    上一篇:学院招聘校园安防系统专业人员启事

    下一篇:学院招聘建筑工程管理人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