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春无限,唱响未来——外语系举行校园歌手大赛海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9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学院科技文化节的活动安排,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艺术气氛,外语系于20221118日下午四点半在艺体中心举行了校园歌手大赛海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各年级参赛选手外,还有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邓锋老师和学生分会主席团以及文体部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开始后,每位同学按顺序上场进行表演。他们一展歌喉,在场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追求青春与卓越的主题。活动中处处充满惊喜,经典老歌、流行音乐轮番登场,特色民谣、英文曲目穿插其中,红歌、说唱更是别具一格。甜美、忧郁、嘹亮、高亢、低沉的嗓音各具特色。由秦芸同学带来的《My Heart Will Go On》温柔动听,让人情不自禁带入到电影中;田仁敏同学演唱的《来不及》声音清澈,感人至深......海选活动中也出现了一些遗憾的场面,有几位同学容易紧张和忘词,甚至破音,大家都觉得很可惜。希望同学们也可以从中吸取经验,在未来的比赛中做好一切准备。

此次初选,将确定4位同学进入外语系校园歌手大赛海选的第二轮复选。经过此次海选,我系同学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风采。最后,希望进入复选的同学们能够继续加油,演绎出更精彩的人生。

(图/文 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 21应英2 田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