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军训汇演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记外语系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日期:2022-11-2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军训综合素养,检验新生为期12天的军训成效,我校于1119815在新操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学校主要领导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热血铸军魂,青春正勃发。2022级新生在经过了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后,已经信心满满准备展示他们的训练成果。在学院领导宣布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之后,庄严肃穆的音乐声响起,一营到八营各个方阵依次入场,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全力呼喊各自的口号,各个方阵互相比拼竞争,向我们展示年轻学子的青春活力。

外语系学子所在的数字方队和刀术方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军容严整,他们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完成汇报表演,各项动作干净利索,没有一丝拖泥带水,凝聚着外语系学子在训练场上的辛勤努力,充分展现出外语系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少年意气强不羁,虎胁插翼白日飞。”外语系学子在军训中一丝不苟、干劲冲天,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也将积极向上,勇攀高峰!

(文/图 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 211李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