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外语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4:30,外语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外语系联系领导、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静教授为师生代表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旨报告外语系主任苏玉仙教授、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宣讲报告,宣讲活动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志友主持


静部长从党的二十大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宣讲,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的人民立场、文化自信自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给师生代表作详细讲解。最后,王静部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鼓励青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立志做一个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根据工作安排,外语系党总支将于近期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按照分众式、分场次要求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将全系师生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系部发展的中心工作中,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