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你予我净,我予你静——外语系“你行我动,美化校园”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   点击量: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树立绿色自然、营造绿色文明校园的生态环保意识,外语系于2023314日下午三点迎来“你行我动,美化校园”主题植树节活动。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及20212022级共计8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珍爱绿色是一种美德,保护绿色更是一种文明。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就将劳动工具分配好,在外语系分工会的带领下,老师们展现出要与同学们一较高下的气势,也都开始有序分工行动。志愿者们也在外语系团支部书记邓锋老师和系学生会的指挥下明确分工,有序进行场地的落叶打扫、杂草清除、乔木修剪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里的植被焕然一新,在美丽的春光里熠熠生辉。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师生们爱绿和护绿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技能,提高了师生们共建美丽校园的积极性。

(文/图 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 22商英1谢宣 外语系团总支 邓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