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王敏院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点击量:

315日下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王敏、副院长梁金柱率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公共英语教研室老师来访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静陪同王敏院长一行参观学校1981创新中心、旅游管理实训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并向来宾重点介绍了文管类专业协同发展和高水平产教融合实施情况。外语系主任张志友、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英、副主任何冬梅、教学顾问苏玉仙教授陪同参观。

下午3点,主客双方在学校南区酒店会议室围绕外语教学改革、英语专业教研室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教学顾问苏玉仙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外语系的基本情况与专业特色,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钟敏、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陈静分别分享了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和公共英语教学情况。张志友主任指出,外语教学改革迫在眉睫,更需系统设计,在专业建设方面,外语系将围绕“1331”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生进项目,落实“培育双师、融入产业、立足实战”的要求;公共英语教学将紧紧围绕“分类”和“改革”两个关键词,公外教学紧贴学生专业,落实课程思政要求,做好课堂教学改革。

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应用英语专业教研室、公共英语教研室、语言文化教研室主任与相关老师也参与了此次交流。


(文/图 外语系党政办 邓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