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星火相传,赓续血脉-——外语系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牢记职责使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6日下午3点,外语系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二教307党建活动室举行。仪式由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委员邓斯文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英、商务英语专业党支部、应用英语专业党支部、大学外语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商务英语专业党支部书记钟敏和应用英语专业党支部组织委员罗建芳分别介绍了各支部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外语系党总支委员周莉琨担任领誓人,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每名预备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向党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随后,外语系党员教师代表为预备党员佩戴徽章。 预备党员学生代表顾海东同志围绕自身经历讲述入党历程,表达对入党的激动心情,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己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初心,不断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

仪式最后,朱英副书记对预备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为先锋;不断超越,为自己、外语系、学校的未来努力奋斗,奉献自己的力量。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精神。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为外语系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彰显出外语系党组织的强大生机与活力。新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文/图 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 21应英2袁苹 22商英2文雨嫣 外语系党总支 邓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