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美好未来-——外语系开展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点击量:

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外语系于316日下午开展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务英语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顾海东同志主持,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党支部、应用英语专业党支部、大学外语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表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日常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从党员同志们的眼中,我们看到了雷锋精神的缩影,从他们铿锵有力的话语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个的“活雷锋”的身影。我们了解到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熏陶鼓舞中国人祖祖辈辈的做人法则,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雷锋精神的熏陶,离不开我们的代代传承。

通过此次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领略到了雷锋精神的不朽。我们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自己的工作,不管身居要职还是平凡岗位,都应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文 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 21应英2田子涵 22商英2罗豪 外语系党总支 邓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