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构建交流桥梁,探索文化发展——外语系召开首届新兴国家国际影像传媒文化论坛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全球化语境下专业跨界交流平台的建立,促进外语系志愿服务项目化、多样化,外语系于326日下午两点半在6B407教室召开首届新兴国家国际影像传媒文化论坛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旌阳区团委副书记刘佳、论坛负责人马海宁先生、卢嘉琳女士、学院团委书记张翔、外语系主任张志友、党总支副书记朱英、团总支书记邓锋出席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外语系杨春秀老师主持,我校60名志愿者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院团委张翔书记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出席此次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的新兴国家国际影像传媒文化论坛的三位负责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佳副书记和马海宁先生先后发表讲话,提出对我校师生此次志愿活动的信任与肯定并表达谢意。随着志愿者代表帅淋钟同学从朱英老师手中接过志愿大旗,顺利完成了授旗仪式。紧接着,帅淋钟同学发言,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张志友主任总结了本次志愿活动的重大意义,对所有志愿者提出几点要求,并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马海宁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志愿活动的具体安排,让志愿者们对活动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通过此次志愿启动仪式,鼓舞了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任务的士气。未来外语系青年志愿者将会持续携手成长,参与更广泛的志愿服务,以外语为桥梁,向世界讲出我们的声音!

(文/图 外语系团总支宣传部 21应英2袁苹 22商英2文雨嫣 外语系团总支 邓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