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暑期在行动——杨震教授带队走访天津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28

8月,我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主持工作副主任杨震带队走进天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实地考察调研。此次天津调研,先后走访了不二未来(天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玛斯特轻量化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七所高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汽车四院)等。

近一年来,分院先后完成:沃尔沃V216后地板横纵梁焊接仿真项目、上汽乘用车前缓冲梁方案验证项目、长城汽车CC02左右侧围零部件焊接仿真项目、长城汽车V72后地板零部件焊接仿真项目、长城汽车D01/D02/D03侧围加强件焊接仿真项目。分院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术合作、项目研发、教学实习等方面与走访企业开展了深入研讨,为推动校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电话:0838-2651110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