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与电气信息工程系开展先进典型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314日上午,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与电气信息工程系在研发大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励志感恩、示范引领”的先进典型宣讲交流活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智、电气信息工程系辅导员高琦及两个院系新入职的4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高琦老师首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典型案例,随后针对具体问题与新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学生的个性化问题的处理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她还强调,辅导员工作必须紧密结合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家庭的需要和学校的需要开展工作,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将个人职业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提升。最后,黎智书记做活动总结。他鼓励新教师要有职教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和业务能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

    本次交流活动,为教师提供了分享、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了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下一步建双高,创本科的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图/文 吴沿汶、许倩源)


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电话:0838-2651110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