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内有关规定,以及德阳市委组织部要求,近期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交流会,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并分别形成了问题清单,深入细致地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首先由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智同志发言,介绍了会议主要内容及流程,并要求与会党员同志客观公正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对自己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总支其他党员也指出发言同志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期望。

此次会议,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又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有利于党组织对党员的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为明确整改方向,调整工作思路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王金荣、许倩源)


地址:中国·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801号 618000  电话:0838-2651110 备案号: 川ICP备0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