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材料新闻
陶冶生活,悦享人生—— 材料工程系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张爱华


2023年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了“陶冶生活,悦享人生”的三八主题活动,向系部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我系26名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活动在陶艺DIY中愉悦展开。各位女教职工纷纷用灵巧的双手制作瓷胚,用画笔在瓷胚上描绘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充分展示了我系女教职工极富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心灵手巧的个人风采。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留住这美好的时光,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刻。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同时增强了系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我系全体女教职工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系部和学校“双高”建设及特色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继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篇章。

                                  材料工程系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801  邮编:618000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  蜀ICP备09014990号-3